蘇格登醇金13年
單一麥芽威士忌
貴腐甜白桶.點時成金

臻選來自法國波爾多蘇玳產區,素有「甜酒界愛馬仕」美譽的貴腐甜白酒過桶。

貴腐甜白酒天生的濃縮香甜豐味、及清爽馥郁的水果香氣,加乘蘇格登特有的醇順威士忌酒體,品飲之際能感受到豐富的果香在舌尖爆發。口感甜美醇順,適合在朋友的歡聚時刻分享。

欲知詳情,請洽蘇格登消費者服務專線:0809-066-661。

ABV:40%
建議售價

NT $1,680

品飲總評

蘊含了西洋梨、柑橘、檸檬等清爽酸甜水果的果香,也帶有莓果、蜜桃等熟成水果的濃郁果香,完整呈現果香雙重不同面貌,可說是蘇格登果香風味最為豐富的酒款。純飲或冰飲皆宜,加入4-5顆小冰塊,能夠感受到酒體釋放截然不同的輕盈葡萄酸甜風味,極適合居住於四季悶熱的台灣消費者。

外觀
香氣
酒體
口感
尾韻

濃縮南法陽光的深金色酒體。

如蜂蜜般香甜的白葡萄乾香氣,融合令人垂涎的蜜桃、香梨、檸檬、柑橘,酸甜的水果風味。

輕盈葡萄酸甜風味。

如絲綢般柔滑綿密的堅果奶油口感,層疊在口中綻放的水果乾、橘子果醬、糖果的甜美。

耐人尋味的香料氣息。

建議售價

NT $1,680

銷售據點

{{usercity}}
{{userarea}}
由於各店家實際銷售商品與數量不一,建議購買前可先聯繫店家詢問,或撥打客服專線0809-066-661,由專人為您協助。客服專線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9:00a.m.至6:00p.m. 國定假日前恕不提供服務。
撥打客服專線
縣市 據點名稱 地址 電話
{{item.city}} {{item.name}} {{item.area}}{{item.address}} {{item.phone}}